close

    這禮拜寒流來襲,據說溫度會下降到跟冬天一樣的冷(10度左右吧)。。。

今天早上要出門,下了起雨,想說就穿那件能防雨的風衣外套出門吧。。。

事實證明我錯了。。。。整個人就是在直發抖。。。

外套裡面雖然還包了一層毛絨,可是面向外套。。。貼皮膚的那層還是尼龍。。。

而且這外套還是通風透氣好的一件(棍)。。。早上的經濟課。。我人在教室裡還是一直在搓揉身體取暖。。。。下課後只想趕緊跑去社桌避寒。

到社桌後,想說實在太冷了。。S君剛好決定去蔡媽媽買個麻辣燙吃吃暖身。。我想著。。。今天真真中午應該也是在學校附近買著吃而已吧。。。。這幾天都花了不少錢。。。想說我也要省點。。。。。好吧。。就去先買東西吃吧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事實證明。。。。我又錯了Q口Q,中午真真來社桌後,問我吃過東西了沒。我回她已經吃過了。。

她一臉失望的表情。。。。原來他打算中午約我一起去公館吃壽司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不~~(哀嚎)

NO~

いや~(喂,夠了)

都是S君的錯(棍)。。。每次跟S君都會出事。。。難得這一次沒跟真真說好自己買午餐去。。就發生了這樣的遺憾。。。。OH GOD。。。(躺)

尤其真真昨天一天倒了大楣。。發生一堆怪事。。今天也這樣子。。沒能讓親愛的真真好過。。。

看到真真沮喪了,嗚。。。。。。

中午社桌在放電影的"萌舺"(咦),整個就是不良片活活變成男性三角戀情懸疑劇。。。。

同時真真也請小黃看看筆電音效的問題。。。後來發覺很可能是中毒。。或著網路瀏覽器的程式有問題,決定換個瀏覽器試試看。。

下午真真要先回宿舍了,我也陪她回去,然後差不多。。。我也準備回家吧。。今天實在好冷。。晚上一定很難受。。。

此時。。。真真拿出了一條圍巾出來給我~~我一拿到時摸了一下質料,非常的柔軟,而且不會尬尬的,因為我不習慣脖子圍東西,連穿高領都會覺得勒勒的,可是這件我一摸就知道。。。這我圍起來一定不會不舒服。

真真說這個送我

我還正要開口說不用了的時候

真真:這是我織的~

。。。我應該有愣了一兩秒吧?對吧?親愛的?

也許我當下的表情沒有很驚訝,可是心理正是小鹿亂撞般的激昂(這什麼鳥形容...)

什麼時候為我織的?晚上嗎?特地熬夜?心中不免浮出這想法掛念著。。尤其看到真真眼睛。。顯然沒好好睡吧。。

開心之虞~心中有著一絲絲的不捨。。。

真的好高興。。。這圍巾。。。

尤其是。。。。

尤其。。。。

真真幫我圍上它的瞬間。。

只能用幸福至極來說。。。。

好暖和。。。。本來的寒冷都完全感受不到了。。

好柔軟。。。。一點也不會嘎到脖子。。也不會覺得勒勒的。。之前家裡的圍巾每個都戴的不舒服所以乾脆不戴了。。

怎麼會那麼舒服呢。。。。

一定是因為。。。。

真真的心意都在裡面吧。。。一定是的。。

從選毛線到編織的方式。。她一定都細心的考慮到。。

謝謝。。。我好喜歡這圍巾。。愛死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且還有真真的香味~(心(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sti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