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要龜在家裡。。。。。。(躺

不過該出去時還是會出門˙3˙

可是天氣好冷。。。。。。台北到了10度了XD

雖然我房間跟外面差了10度有...............睡覺醒來還是會涼到

不過今年我好像諸事不順。。。灰頭土臉的~整體下來寒假過的還是跟去年一樣。。。

麻~惦惦吃三碗公~平淡就是福~

然而寒假也快過完了。。。。雖然說今年是最長的寒假。。(39天的樣子)

前面部分幾乎是飛也似的渡過。。。因為在趕稿子的關係˙3˙

每天過著醒來。趕搞。吃飯。趕搞。洗澡。趕搞。睡覺的日子...........好愜意呀(?)

依照進度應該是能趕出來。。。不過。。。凡事總是會出事的。。

由於一直熬夜趕稿關係。。半夜真的會餓到受不了XD偏偏我是吃宵夜後睡著隔天醒來絕對會趴在廁所出不來的身體。。。還是去買了永和豆漿。。(饅頭加蛋還不夠清淡嗎XD)

想說只要沒睡繼續畫稿是不會有事的。。。。不知不覺的隔天醒來人在床上了˙3˙

果然下場就是~(躺。。。。

壞事一來就是接二連三的來~恩。。。。真要命。。。才跟大伙討論好稿子可能要延期了。。

隔天電腦就應聲的掛了。。。。(妳是聽到後一放鬆就死了嗎=  =)

也太剛好了吧.......頓時我就懶了下來˙3˙躺在床上不用動了

幾天後請人來修電腦。。還好修好了。。用不著重灌。。長年下來中毒太多XD是該清一清了。

 

除夕夜當天年夜飯。。阿姨他們也會過來一起團聚,阿姨、姨丈+表弟三位

表弟小我三歲。。目前人在中壢唸大專的樣子。。

因為一些因素,阿姨他們開始信基督。而且很虔誠的樣子?

開飯前總會先禱告讚美主。。

這一天難得所以當然開瓶酒來喝˙3˙

XO酒濃度40%~喝下去非常香純。。不過據說後勁很強。。小杯一口喝下去胃都熱起來了。。

拜年麻。。1公升就這麼呼料了˙3˙不過多半都被老爸喝去了xd

 

晚上12點一到開始放鞭炮。。這我家的習慣。。不過外面已經聽到許多爆竹聲了。。

好像還有煙火???因為家旁邊有小廟。。好像有人就在那放煙火。。

 

初二是大家回娘家的一天。。不過我們不用。。(因為沒娘家了(喂

其實是沒錯。。。因為長輩們已經不在了。。。我的阿公阿媽。。爺爺奶奶。。

之前阿公在舅媽家照顧。。所以還會回去拜年。。現在不用特別在初二過去了

每次去舅媽家,都一定是一大鍋的炒米粉~然後超好吃的油雞(今年比較不好吃)

然後又喝了幾杯酒XD

舅媽家離我們家很近。。就在榮總醫院旁(為了方便照顧阿公吧)

只要走路幾十分鐘就到了。。

只是這幾天冷鋒下來。。。還下起了大雨。。溫度瞬間冷到10度XD

出門差點沒抖死(躺

跟其他家庭比起來。我們要拜的親戚就很少。。阿姨是來我們家拜。我們則都會去舅媽家拜。。

然後就沒了˙3˙

老爸那邊的親戚幾乎是不來往了。。。只有那次奶奶的喪禮上再見到他們。。

 

今年的紅包領的不多=3=總計7200。。八成又會拿去存起來。。

春節下來目前就是這些活動了˙3˙

其他的日子都在家裡悠閒的度過著~


 

 

 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sti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