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我的日記會分成現在發生的事情跟許久段時間的回憶兩種,第一篇寫給自己的黑日記即是後者.......

 

    這次東方楓華宴抓了大量的動漫社社員去當STAFF人員幫忙,在楓華宴前一天就要到會場幫忙做佈置跟彩排的動作,我則是很莫名奇妙的早上8點半被葉大給抓了過去.....(我的睡到飽計畫呀~~~),算了....早點忙完早點回家休息,準備明天的大戰....


    決戰的當天....五點半就爬起來.....根本就輸一半了嘛.....(累),不過慶幸的是,我是當涼兵的票務組˙3˙,跟負責場內場外還有跑來跑去的機動組實在是輕鬆太多了~,而且.....還跟真真一起(笑),六點半到了園區,果然看到了許多人已經在那邊等待了,雖然說我們是不承認夜排的....但是這人數...我看是趕也趕不走吧....七點多我們進去之後先吃了早餐,隨後開始動工,而票務組是最早就要開始行動的,八點整開始販售場刊,然而事情總是會有出差錯的時候,零錢袋還沒到啊~~~!!!這要怎麼開始賣本,後來特洛說先開始賣吧,從不需找零錢的開始,結果嘛......開賣不到五分鐘就解決掉了排隊人潮....剛好這時零錢也來了....本來聽特洛說的什麼排隊買刊人潮將會大排長龍,說的天花亂墜似的....結果也只有零零星星的人過來˙3˙,開三個窗口結果根本用不著嘛,然而這之間倒也有些趣事,那就是真真的窗口指名率高達80%......我18%......玉米......2%XDDDDD玉米位置離過來方向較遠就算了....為啥我跟真真都換了位置了這些客人還是都給我跑到她的窗口去...你們這些死宅男ˋ口ˊ離我的真真遠一點!!!


    由於票務組沒想像的忙碌,玉米被調去當機動人去了,於是只剩我跟真真....還有財務長三個人,財務長偶爾有事會離開一下,所以有時只剩下跟真真兩個人在顧攤子˙3˙,但這也表示我們根本不能離開這個崗位....所以不知道其他組的到底忙得多麼累,以及場內的情況究竟是怎麼樣了,就只有一直待在那裡不停的賣刊子。


    到了晚上的後夜祭,工作的分配之前彩排就已經排好了,可是我們票務組卻不知道該做什麼了,有缺人手時再叫我們幫忙吧=3=,於是表演開始後我跟真真幾乎在裡面到處晃來晃去的,後來跑到外面去吹風....因為發覺裡面的氣味實在是......不過我們這偷溜一溜就是四十分鐘(笑)..至於跑哪去了又為什麼這麼久.....你們自己想像吧=3=,總之,最後是很成功的結束了,起碼大家都聽的很盡興的樣子,把人潮趕走?之後大家盡快的做善後處理的事情,而一些剩下的海報紙袋的....只能說人性貪婪的一面表露無遺?免費的真的是儘管搶喔~,我是懶的拿回家了就沒搶....只想趕快回家好好的睡死.....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tristianwang 的頭像
tristianwang

充滿睡意的居地

tristi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CICIME
  • 指名率那是態度的問題XD?

    不要把我們說得好像去打家刧舍似的...
    那兩天都辛苦你了....慶功多吃一點吧//然後越吃越胖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