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腦袋經過不知每秒幾千次的運轉......

嘴巴說出來的字卻是簡單到不能再精簡了...

我不懂得說出自己心裡全部的感受....

我的內心也整理不出我全部的思緒....

能簡單的簡單不了......

該複雜的複雜不起來....

我不希望她為我而煩苦....就算本質是甜蜜的...

外在的一切....周遭人事的影響....

簡簡單單的愛....a little love....

似懂非懂的感覺.....但我不能比妳還要多愁善感~~

希望我的笑容能夠帶動妳

希望我的言語能夠鼓勵妳

我會比妳堅強,因為我要成為妳的支柱......天塌下來,我很高...由我來頂。

所有所有的感受,我都希望能聽到。

妳的一舉一動,我會盡全力銘記在心。

我都忍得住...我都能接受...因為美好的想法勝過那些...

........

........

一定要勝過....一定得這麼想...

看著身邊幾位閃光,心裡的想法會有一瞬間都沉澱.....

隨後即刻跑出兩個字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真真........

那是一股透明無盡的思念....

清澈的迴盪在我內心最深處....

最後浮現出妳的臉龐....

久久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.....

 

我會不顧一切的...真的會不顧一切的....與妳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in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sti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